来源:
容城宣传
阅读正文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容城县开展清扫三贤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02 08:54:57 来源: 容城宣传

  “看着你们这些志愿者这么用心地打扫,感觉就像三贤广场上又多了一道风景。”这是锻炼的李阿姨对埋头打扫的志愿者们说的一段话。3月31日,容城志愿者们迎着春光走出家门,他们带着清扫工具,对三贤广场进行了细致的清扫。

  这些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带着垃圾钳,走遍了三贤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把视线范围内的垃圾都小心翼翼地捡起来。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蹲下身子把垃圾钳够不到的垃圾和污渍一一清除。在打扫卫生之外,他们还积极向广场上的民众宣传文明生活习惯,劝说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号召大家一同保持人居环境的干净整洁,将容城打造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既有容城镇、贾光乡的村民,也有保定银行的员工。随着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壮大,容城县志愿服务的热情也日益高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逐渐走进人们的心中。相信在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中,容城县将变得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