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0-04-01 17:47: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信厅企业〔2020〕10号)的工作部署要求,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成长。现公开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拟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公开征集。一、远程办公、财务管理、供应商管理、业务远程协同等经营管理类;二、在线协同设计、程序开发、建模仿真等研发设计类;三、智能制造系统及解决方案、远程监测调度系统、协同制造平台等生产制造类;四、精准营销、市场拓展等市场营销类;五、供应链对接、业务流程线上化、数字基础设施保障等要素保障类;六、共享制造、服务型制造、制造能力交易等创新发展类。

  我们将依据征集案例的材料情况、服务成效、企业满意度等进行评价(评价标准另行发布),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数字化可信服务商、优秀数字化产品与服务、数字化赋能标杆中小企业名单。望各单位予以重视,积极参加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7日。

  二、征集方式

  按照附件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中的要求填写案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按“XXX单位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格式填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李宁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办公楼335室 电子邮箱:19933316111@189.cn

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3月31日

       附件1: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

       附件2: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联系表

       附件3:《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