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财政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医疗费由政府承担

2020-02-03 09:24:3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财政厅制定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新措施

  ​疑似患者医疗费用政府承担

  继推出确诊患者救治费用全额补助措施后,2月1日,省财政厅又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医疗费用保障措施,明确疑似患者医疗费用由政府承担。

  省财政厅提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医疗费用,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个人负担部分由政府全额承担,按医院隶属关系分级负责,省财政视情给予适当补助。

  省财政厅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积极筹措相关资金,对疫情防控、病人救治等方面所需经费,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确保绝不因经费问题影响病人救治和防控工作正常开展。(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何菲、许丹阳)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