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雄县教育局出实招

2020-02-05 19:05: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5日电(记者石萍婷)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雄安新区雄县教育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出击,联防联控,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雄县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在工作。雄县教育局供图

  成立雄县教育局党员志愿服务组。雄县教育局党支部组织700多名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共成立了100余个党员志愿服务组,配合城区及乡镇村防控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义务执勤。具体工作包括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交通要道值守、重点区域消毒等。

  建立雄县教育局“党员志愿服务群”。为弘扬教育系统正能量,各支部成员在群内交流沟通,分享感受心得和感人事迹。一个个抗击疫情的鲜活故事、一张张防控值守的感人照片,激励着大家团结向前。

  雄县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在工作。雄县教育局供图

  除此之外,不少党员干部慷慨解囊,捐钱捐物,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奉献爱心,认真践行“把初心写在行动上 、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的精神,发扬了基层党员干部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