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在行动

2020-02-05 16:59: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5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王宣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雄安分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综合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服务。中国雄安官网发

  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雄安分行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迅速成立了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发布了《雄安分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服务方案》《雄安分行关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等指导性文件,统筹抓好辖内疫情防控工作,并发挥党员、团员等群体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身扑一线抗疫、坚守服务岗位、动员捐款捐物,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工作人员为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中国雄安官网发

  为了确保金融服务供给能力和质量,该分行出台“五保证、五增加”10项举措,合理调控营业网点数量,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新区重点领域、关键企业和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1月26日(初二)上午,第一时间为新区管委会成功开立疫情防控应急资金子账户,确保财政专项资金成功到账。1月28日(初四),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为容城县医保加急办理向县医院拨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保障金业务,保障疫情款项及时到位,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工商银行雄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将把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在支持疫情防控的更大作为上,团结和带领全行干部员工,扎实做好员工疫情防护和客户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