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意见 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务保障工作

2020-02-05 08:57:5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做好党政机关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干部职工营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2月3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务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印发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雄安新区管委会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省直各部门。

  指导意见对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康报告制度、公共区域防疫洗消、办公区域防控管理、人员出行防护、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保障、应急情况处理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有利于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及雄安新区管委会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省直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