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城市家具设计方案征集进入设计创作阶段

2020-01-15 17:25: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5日电 为打造城市家具精品,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培育雄安城市品牌,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启动“2019雄安城市家具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目前专业组报名已经截止,公开组报名将持续到2020年3月15日,欢迎国内外优秀城市家具设计团队、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

  自征集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国内外相关专业领域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至2020年1月4日,共收到300余家国内外专业机构应征报名。经承办方组织资格预审和专家遴选,并经公证确认,最终确定12家入围团队。

  活动承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雄安城市家具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备受关注,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挪威、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10余个国家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等多个地区专业团队积极响应,包括院士、顶级专家领衔的高等院校、国内外设计机构,涵盖公共艺术、城市家具、智能、建筑、景观和文化创意等多个专业领域。遴选专家普遍认为,专业组最终入围的12家设计单位均具有高水平的设计水准,可为雄安新区创作出优秀的城市家具设计方案。

  根据活动总体安排,1月13日,承办方已组织开展雄安城市家具设计方案征集项目介绍会和现场踏勘工作,接下来的两个月,12家专业组设计团队将深入落实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结合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标准,围绕“使用功能、风格样式、尺度尺寸、材料使用、色彩定位、设置规则”等设计要素,统筹开展城市家具设计。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