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日报
阅读正文

铁路公安严厉打击倒卖车票

2020-01-15 09:50:52 来源: 人民日报

  原标题:铁路公安严厉打击倒卖车票

  破获倒票案件2782起 缴获假火车票12.1万余张

  记者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从去年12月份开始,全国铁路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猎鹰—2020”战役,严厉打击倒卖车票违法行为,维护旅客权益。截至目前共破获倒票案件2782起,查缴车票2.34万余张,缴获假火车票12.1万余张。

  据了解,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确定重点车站、重点车次,对曾经从事倒票的违法人员进行梳理,组织民警加大售票厅、广场的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和清理“熟面孔”。同时组织专人加强互联网售票的巡查,对涉及倒票的信息认真核查,并通过深入车站和列车开展车票来源调查、设立举报台、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积极收集倒票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各地铁路警方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猎鹰小分队”,通过异地交叉等方式打击倒票。

  与此同时,各地铁路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制贩假票违法活动,对查获的制贩、使用假票嫌疑人加强审查,顺线追击,坚决捣毁制贩假票窝点。(记者张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