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城旧城改造-漫生活街区(罗萨街区)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

2020-01-15 08:50:50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城旧城改造-漫生活街区(罗萨街区)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容城旧城改造-漫生活街区(罗萨街区)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2)项目概况:漫生活第一期示范街区改造内容包含六个空间节点的打造,共分为两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由金方舟区域到燕京啤酒的区间改造,其中包含了一个漫生活实验中心、服装定制展示中心、邻里中心的节点改造; 第二阶段由燕京啤酒到金台路和罗萨大街交叉口的区间改造,其中包含了漫活广场、漫食记忆、漫活路口的节点改造。(3)招标范围: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取一家招标代理公司负责本项目招标代理工作。(4)服务期限:自签订招标代理合同之日起至招标代理服务结束止。(5)总投资额:约1.25亿元。

  2.2招标范围: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取一家招标代理公司负责本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至少具有一项工程类执(职)业资格证书及中级职称证书。

  3.1.3信誉要求:本招标项目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申请人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其申请资格将被取消。

  3.1.4其他要求: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4日9:00至2020年1月16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申请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并核验通过后,即可在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公开比选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若报名及下载公开比选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20日10:30,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容城县白洋淀大道荣乌高速口南行约500米右侧容美路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