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白洋淀首届烙画艺术展举办

2019-11-22 20:46: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2日电(记者石萍婷)11月22日上午,由雄安新区安新县文旅局主办,安新县作家协会、中国烙画研究会、郝友友烙画工作室等协办的“白洋淀首届烙画艺术(彭花格、刘国乐)二人展”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行。开幕仪式由安新县作家协会主席阿民主持,安新县文旅局局长王迦梁致辞。

  烙画是一种很受大众欢迎的民间艺术,曾经一度失传。彭花格和刘国乐两位画家就是安新县文旅局在“挖掘和拯救民间艺术与绝活”活动中发现的。他们用灵巧和激情的妙手在木板上烫出生活、留住乡愁。

  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此次烙画展以烙画的方式,彰显了雄安民间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