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开班

2019-11-21 22:07: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1日电 11月21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举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雄县、容城县、安新县文化和旅游部门主管部门、新区重点旅行社有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建设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开发负责人分别就平台模块介绍、旅行社资质管理、团队管理、电子合同、安全管理、信用监管、推广应用、运行监测、权限管理等内容向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行社企业人员进行了培训讲解和答疑。

 

培训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有关精神,加快形成全国一盘棋的旅游市场监管服务格局而建设,并于2018年7月1日在全国全面启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使用是旅游行业管理与服务改革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加速推进“旅游+互联网”融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