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荷兰南荷兰省代表团来河北省访问

2019-11-21 20:25:3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荷兰南荷兰省代表团来我省访问

  11月19日至22日,荷兰南荷兰省省长雅普·斯密特一行到我省访问。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张古江于19日、20日分别会见雅普·斯密特一行。20日,副省长时清霜与南荷兰省副省长安德瑞出席河北省—南荷兰省农业产业推介会。

  在雄安新区会见雅普·斯密特时,陈刚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雄安新区将大力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绿色生态农业。希望南荷兰省发挥在水利、农业等方面优势,与雄安新区探讨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

  在石家庄会见雅普·斯密特、安德瑞时,张古江说,河北将继续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获批成立,也为河北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两省共享机遇,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出席推介会时,时清霜说,两省在农业技术、资源等方面既有共同需求又有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雅普·斯密特和安德瑞表示,希望双方在高质量劳动力、农业产业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记者宋平、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