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为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保驾护航

2019-11-22 14:37: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2日电(记者石萍婷)11月21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开幕,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设计团队汇聚雄安,3000余件设计精品在这里展出。而在这场科技、文化、艺术汇聚一堂的盛宴背后,有一支默默付出的电力保障团队。

  据悉,早在本届设计周开幕前半个月,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就已经对场馆内的电气设备开展了“穿透性体检”。导线有没有虚接、设备有没有过热……一项项隐患逐步排除,直至所有设备全面在控。此外,保电人员还开展故障模拟应急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备用电源能够迅速投入使用。

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展馆外,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保电。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设计周当天,场馆门外配有两台“保电战车”——应急发电车和飞轮储能保障车,还配备了便携式UPS电池组、红外测温仪等多种先进技术装备,确保活动期间电力供应“零差错”“零闪动”。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千年大计无小事,这次我们实施多层级电力保障策略,全心全力做好设计周的电力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