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推出服务新模式 提供邮政专递配套服务

2019-11-17 09:20:1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推出服务新模式

  提供邮政专递配套服务

  为深入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11月12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在石家庄举行河北政务服务“一窗通办、邮政寄递”邮政助力便民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双方携手合作,为省政务服务大厅提供邮政专递配套服务。

  当天10时,来省政务服务大厅申请办理专职律师职业资格证的吴先生,就尝到了“邮政寄递”新服务带来的便利。他说,现在只需输入收货地址,通过快递邮寄方式,在公司就可以等着快递员送来证件,真是太方便了。

  目前,邮政公司在省政务服务大厅共设置了2个服务窗口,为行政相对人和有关部门提供申请材料、批文、证照等寄递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高效。据了解,办事人在完成申办的事项后,可以选择现场自取或邮政寄递两种方式。办事人如果选择邮政寄递方式,工作人员会通过邮政窗口第一时间将办理好的证照等寄给办事人。

  据悉,省政务服务中心自7月16日正式运行以来,积极致力于深化“放管服”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以政务服务供给精细化为目标,有效对接群众需求,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群众更具获得感、满足感。(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