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每周热点(11月6日-11月12日)

2019-11-15 10:22: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央视网、爱上传媒、各地IPTV分平台共同承办的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面向全国征集城市音乐故事作品。其中,音乐故事作品《我来雄安了》入选,在CCTV9央视纪录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放,引发了雄安人的共鸣和热议。

  @毅:感谢为雄安新区建设做贡献的你们!

  @以梦为马YEAR.:雄安建设,有你有我;雄安未来,有你有我。

  @冯振青:作为雄安智慧城市的建设者一员,为雄安点赞!

  @汉堡小姑:雄安,我们看到的是未来之城,看不到的是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青春和奉献。拓荒者不仅需要智慧,更需要勇气和情怀,为雄安建设者点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