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退役军人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

2019-11-16 14:29:53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为做好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11月15日,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容城县向导职业培训学校开班,此次培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和容城县向导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0天,采用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模式,根据学员的特点与需求,开设了理论讲解、模拟器训练、实操训练、航拍训练、基础剪辑、考试训练等专业课程,同时,为参训学员提供组织参加ASFC考试的人性化服务,以期最大限度地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此次培训帮助新区参训的退役军人对无人机应用技术产生了从无到有、从抽象到具体、从业余到专业的认知转变,为新区退役军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助推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6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