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18家名企参展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举行

2019-11-15 18:03: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西侧举办。图为展览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绿能魔盒”、城市智慧能源管控系统、智慧工地系统......近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西侧举办,18家国内外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前沿技术及在新区落地情况。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外展吸引游客驻足观看。spv公司供图

  此次展览由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spv公司)主办,参展18家企业包括中国联通智能城市研究院、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三峡雄安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中大信(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集团、日立集团(外企)、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雄安纳维科创有限公司等。涵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人工智能、新零售、物流、研究和试验发展、财产保险、设计、咨询、商务服务、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

参展的电子科技产品。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参展的企业既有央企、国企、外企,也有雄安本地企业,本次展览为入驻新区企业提供了合作交流平台,希望企业之间能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参与新区建设的发展策略和规划,为雄安这座未来之城贡献智慧。”spv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截至今年9月,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区已入驻高新高端企业39家,其中央企、国企占比超70%,入驻企业包括信息科技类企业22家、金融保险类企业6家、银行7家等。此外,还有21家企业入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孵化器,为园区增添了新活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