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消防救援筹备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6 14:28:18 来源: 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消防救援筹备组近日组织新区及三县全体党员、消防员和文员代表,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及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全体指战员通过了解新区设立的历程和“未来之城、大美雄安”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了扎根雄安、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指战员们瞻仰先烈事迹,重温誓词训词,重温加入消防队伍的初心和使命。

  新区指战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又一次感悟了初心,牢记了自己肩上肩负的使命,大家将把这份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真正把新区消防救援任务当事业干,把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好未来之城、大美雄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