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举办 河北省500多种优质农产品参展

2019-11-16 09:05:2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举办

  我省500多种优质农产品参展

  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市开幕。我省展厅按照“新理念、新成就、新提升”的要求,围绕突出展示“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主题,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新业态,特别以特色鲜明的区域品牌、实力突出的企业品牌、丰富多样的产品品牌等500多种河北农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提升我省农产品品牌知名度。

  本届农交会,我省设立了综合展示区、专业展示区、扶贫展示区、地理标志展示区等,集中展示了“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的河北农产品品牌整体形象,参展的平泉香菇、富岗苹果、张北马铃薯、赵县雪花梨、唐山玉田包尖白菜等品牌产品,引得众多客户洽谈交易。

  农交会上,我省开展了河北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我省的12家企业(农民合作社、产业协会)参加了品牌农产品推介。消费者不仅可现场免费品尝产品,还可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购买意向农产品。(记者郝东伟)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