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记忆·雄安味道”旅游美食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14 22:12: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4日电(记者石萍婷)为充分挖掘展示雄安新区文化资源,推出和发展一批具有雄安特色的旅游美食,11月14日上午,“记忆·雄安味道”旅游美食展示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落幕。

活动现场嘉宾与美食厨师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活动现场,代表古老的祭灶民俗文化的雄安新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瓜粘,趣味盎然、外焦里嫩的松鼠鱼,寓意招财进宝的方火烧,历史悠久、口味独特的白洋淀熏鱼……数十道美食给人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获得现场品鉴嘉宾的连连称赞。

活动现场,雄安传统小吃糖瓜粘深受嘉宾欢迎。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美食征集、资格审查、评审团推选、美食展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雄安新区最受欢迎旅游美食”10名、“雄安新区最具地缘特色旅游美食”10名、“雄安新区最具文化底蕴旅游美食”10名,以及“雄安新区旅游美食优秀奖”10名。

草鱼制作而成的松鼠鱼趣味盎然、外焦里嫩。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饭店协会指导,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雄安官网、雄安雄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