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京开展革命传统和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4 18:55: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4日电(记者石萍婷)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雄县领导班子成员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和警示教育活动。

雄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包括“挺纪在前 筑牢防线”“以案为鉴 知畏知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区,同时观看了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