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关村·雄安新区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场景对接会在雄安召开

2019-11-13 11:33: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3日电(记者石萍婷)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新技术新产品是推动发展的关键要素。11月12日下午,中关村·雄安新区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场景对接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

  来自北京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中关村管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雄安三县相关负责人及21家中关村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建毅,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副巡视员刘航,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会议。

中关村·雄安新区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场景对接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刘航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京冀两省市及中关村与雄安新区签署的系列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中关村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围绕雄安新区传统产业升级与建设应用场景需求,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加强人才合作,引导更多创新资源到雄安新区布局发展,组织更多企业到雄安新区参与建设。

  刘树军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中关村与雄安新区紧密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关村管委会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的有效落实。新区管委会将全力为21家中关村企业做好保障和服务,努力营造宾至如归的良好环境。

  会上,雄安三县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各自建设发展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需求,21家中关村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新技术与新产品,与会各方就新技术新产品在雄安新区的转化应用、合作路径、合作模式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中关村·雄安新区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场景对接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陈凯昆 摄

  本次对接会的顺利召开,为中关村与雄安新区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更多高科技企业与雄安新区开展合作树立了良好典范,为建设智慧新城提供了重要动力。一套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正在雄安新区逐步形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