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50亿元

2019-11-12 08:31:23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50亿元

  记者近日从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年活动,狠抓高质量投资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前三季度,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5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1.9%,提前完成全年计划投资任务。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投资占一半以上。

  在廊坊,投资400亿元的华为云计算中心等项目加快建设,世维通集成光学器件和激光器等项目开工奠基;在唐山,唐山硅谷花卉产业基地项目、瑞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钢铁企业工业固废清洁节能资源化利用项目等一大批绿色发展项目顺利推进……前三季度,省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98.6%。从各市情况看,邯郸、辛集市开工率分别为94.4%、83.3%,其他市开工率均达到100%。从投资完成率看,承德、辛集市投资完成率分别为86.9%、80.5%,其他市均已提前完成了年度投资计划。

  数据显示,1至9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2%,增速比1至8月加快1个百分点。从设区市情况看,投资增速前三位的是唐山、衡水和邢台市,分别增长10.5%、9.7%和9.6%。

  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下发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