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高校河北开发区行活动拉开序幕

2019-11-11 09:20:32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京津高校河北开发区行”系列活动第一场“清华大学专场”在清华科技园举办,河北省有22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及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五位知名专家教授到会,重点就纳米新材料、智能网联车、智能感知机器人、无人机及无人系统装备技术等前沿领域的知识和信息进行了专题报告与授课。由清华大学相关学院和研究所组成的六个创新团队进行了现场项目路演,推介了3D打印可再生人工骨、爬壁机器人、茄豆智能制造等科研成果。参会开发区及相关企业与创新团队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据了解,“京津高校河北开发区行”是2019年度“人才强冀”工程入选项目。除清华大学专场外,还将与天津大学、燕山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联合举办以对接高端高新技术项目、促进开发区产业升级为目的的产、学、研、用对接活动,并邀请专家教授走访调研我省开发区及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记者冯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