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视频丨胸怀强军壮志 捍卫万里空天 热烈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2019-11-11 10:20: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70载,不忘初心、铁心向党;70载,牢记使命、高飞远航。

  11月1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中国共产党、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空军孕育于革命战争年代,创立于新中国成立之初,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发展壮大,创造了不朽传奇,续写着时代篇章。

  “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70年来,人民空军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听党的话、跟党走,按照加快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人民空军的蓝图奋勇向前。从地面探索起步到空中振翅高飞,能打仗、打胜仗始终是空军各项建设的聚焦点和着力点。一代代空军官兵胸怀凌云壮志,搏击万里长空,推动空军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建立了不朽功勋。

  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人民空军站上新起点,开启了历史性跨越的新航程,包括该部在内的人民空军,正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荣,勇于创新超越,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搏击空天的凌云壮志,全面提升打赢能力,为党和人民守好祖国的蓝天,努力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不断创造更大的业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