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2019-11-09 18:24: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9日电(记者石萍婷)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雄安新区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家乡建言献策,11月7日至8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三县离退休老干部分批参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安新县离退休老干部在规划展示中心门前合影。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观看新区规划宣传片,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大家纷纷表示对新区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雄安充满信心与憧憬。

雄县离退休老干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合影留念。邓志宇 摄

  “这是我第一次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刚才在规划展示中心里,讲解员对未来雄安交通和教育两方面的讲解,令人激动。”82岁的安新县退休干部陈其颜回忆,自己生在交通不便的年代里,日常出行基本靠徒步,如果能有一辆自行车已经不得了。“未来雄安要实现‘轨道上的京津冀’,30分钟到达北京、天津,以前简直不敢想!”

  陈其颜说,虽然退休了,但不能懈怠,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陈其颜爱好书法,2007年成立了书法研究会,平时会召集爱好书法的朋友在一起写写字,他说这叫“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今年72岁的退休干部郝小花是安新县老年大学模特队的成员,今天也是她第一次来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听说‘三校一院’工程也开工了,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以后孙子上学可不用愁了。”郝小花笑着说,我们老年人就盼望着身体健康,好好享受生活。

容城县离退休老干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合影留念。邓志宇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