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大兴机场首个国际航班起飞

2019-10-28 08:38:20 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27日,河北航空执飞的NS8020杭州-大兴“正定号”飞机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为河北航空首个降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班。记者贡宪云 摄

  10月27日7时50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个国际航班 —— CA757航班准时起飞。“这架航班飞往泰国曼谷,旅客是从大兴机场通关的首批旅客。”大兴机场海关值班员张博介绍。

  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这也是大兴机场正式投运后迎来的首次换季。新航季里,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达15家,其中国内航空公司7家、国外航空公司8家。整个冬春航季,大兴机场航班总量约为4.3万架次,日均航班量约279架次;预计开通119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104条,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5条。

  为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大兴机场为旅客提供具备面像识别功能的全流程无纸化自助乘机服务。

  10月27日,共有9架航班从大兴机场出境,6架航班从大兴机场入境。(记者曹智)

  相关

  河北航空航班在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

  10月27日早上,河北航空NS8005大兴-南通、NS8023大兴-扎兰屯等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陆续起飞,标志着河北航空公司面向普通旅客的航班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

  10月27日冬航季开始,河北航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共投放7架飞机,执行航班32班,涉及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华北等区域,通达三亚、杭州、南京、宁波、长春、扎兰屯等16个城市。

  这些飞机与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投放的执飞国内公商务干线和省内支线的19架过夜飞机,形成双基地互通互补、合力运行的区域枢纽,实现“冀京并进、两翼齐飞”。

  河北航空还借助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契机,将燕赵文化融入到特色空中服务中,喷涂了“乐享河北号”“石家庄号”“正定号”等系列彩绘飞机,推出“一季一景”主题特色服务活动,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河北的美好形象;依托京津冀便捷的交通网络,加强与机场合作,丰富空铁、空轨联运系列产品;对“邻市一票通”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扩大石家庄、北京大兴两国际机场间互签转航线数,旅客购买一定区域范围内相邻城市的机票,可以实现免费改签。(记者贡宪云)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