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网

北京市向容城县捐赠服装 送温暖献爱心

2019-10-26 16:06:27 来源: 人民网

北京向容城县捐赠服装2万件。主办方供图

  10月25日,由北京市民政局接受捐赠事务管理中心、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称雄促会)联合举办的“大爱无涯·爱心暖阳·情暖雄安”公益捐赠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职教中心举行,现场向容城县8个乡镇和职教中心捐赠服装2万件。至此雄促会联合北京市民政局向雄安新区累计捐赠服装9万余件(套),惠及9100余人。

  捐赠仪式上,容城县副县长韩会斌表示,对以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教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表示衷心感谢。北京市民政局和雄促会的善行善举,必将激励职业教育中心广大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立志早日成为新区建设的栋梁之才。

  雄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弥雪表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雄促会凝聚会员企业,坚定不移地走精准扶贫公益之路,在北京市民政局等职能部门的严管和支持下,在雄安新区各级政府的鼎力配合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收到了比较好的社会效果。截至九月底,雄促会已组织各类公益帮扶、捐助活动20余次,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惠及人口12600人。下一步将扩大与雄安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支持雄安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

  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表示,在北京每年都有两次大型的 “送温暖”活动,每月都有集中的市民捐赠日,今天的活动,让北京的慈善工作又多了一个落脚点。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更为广泛的慈善对接,让慈善成为建设雄安的一支重要力量。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马俊达对北京市民政局、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动将服务和保障社会公益活动延续到雄安新区表示感谢,同时,他还鼓励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们,从小树立远大目标,传承文明、传承温暖,把眼光瞄准美好的未来。(尹星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