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与北京签约25个项目 计划投资额89.28亿元

2019-10-26 09:59:4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对接推介会上

  河北与北京签约25个项目 计划投资额89.28亿元

  10月25日,京津冀三省市协同办在北京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对接推介会。会议借助正在举行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这一平台,推介了一批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举行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52个,涉及智能制造、大数据、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计划投资额149.12亿元。其中,天津与北京签约项目27个,计划投资额59.84亿元;河北与北京签约项目25个,计划投资额89.28亿元。

  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创新共融 协同发展”,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协同创新平台、现代制造业平台、服务业平台、市场化枢纽型中介组织五大类型共24家园区和单位进行了展示。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和河北(高碑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分别作为协同创新平台代表和服务业平台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

  省协同办副主任许爱朝介绍,三地协同办将对各承接平台进行跟踪考核、动态调整,对重点平台在宣传推介、政策试点、资金倾斜、招商对接等方面提供支持。为确保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各地将为投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三地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合作共建”原则,以推介会为契机,继续搭建市场化合作平台,健全常态化对接机制,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有益经验。(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