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2019-10-26 20:35: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6日电(黄海)10月26日上午,雄安新区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正式挂牌。

雄安新区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正式揭牌。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设在安新县建设大街凯盛嘉苑,内设有办公室、会议室、暖心交流室、征迁村综合服务站等场所,主要为征迁群众提供党群服务、农经发展服务、生活保障服务、证件办理服务、综治服务、公共服务等。

征迁群众之家的工作人员为征迁群众“答疑解惑”。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当天一早,雄安新区安新县西阳村党支部书记郑贺安就来到征迁群众之家打扫自己的新办公室,从今天起,他就要到这里上班,继续为征迁群众做好过渡安置服务。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清晰明了的服务指南、热情接待的工作人员,都让他很满意。“这里环境好、办公设备齐,服务分工明确,啥都很方便。”郑贺安说,自己既是村干部,也是征迁群众中的一员,这里提供的综合服务很全面。

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将努力做到“回迁过渡有保障、服务群众不打烊”。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目前雄安新区安新县征迁工作第一阶段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为服务保障好征迁群众在周转过渡期间的生产生活,努力倾听征迁群众的生活诉求,切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特成立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征迁群众为了新区建设,舍小家、为大家,搬出了世代居住的家园、腾出了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他们是和谐征迁过程中的光荣集体,最大功臣!”安新县征迁保障中心主任李东坡说,“党和政府永远是征迁群众最坚强的依靠和后盾,成立征迁群众之家,是回报征迁群众支持和奉献的基本要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征迁群众在征迁群众之家咨询相关政策。田紫叶 摄

  下一步,安新县征迁群众之家将努力做到“回迁过渡有保障、服务群众不打烊”,切实提高征迁群众民生保障水平,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努力实现征迁群众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居有所乐。正如安新县征迁保障中心主任李东坡所说,“我们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征迁群众服务保障工作,让群众之家真正成为征迁群众的‘关爱之家’‘暖心之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