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在安新县调研时强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狠抓大气污染防治 以和谐良好环境迎接国庆70周年

2019-09-28 08:31: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8日电 9月26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安新县调研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狠抓大气污染防治,为迎接国庆70周年营造和谐良好环境。

  在正在拆迁的大王镇小王营村,陈刚随机入户,现场察看拆迁工程的组织实施,检查苫盖、喷水等除尘降尘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耐心倾听群众意见。他叮嘱新区有关方面,要加强工程现场的组织管理,确保降尘除尘举措落实落地,维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新区的大气环境。

  陈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执法检查活动,狠抓新区重点项目、生产企业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确保生产安全、项目施工安全。要严谨规范进行被征迁房屋建筑的拆除工程,严格落实拆迁前断水、断电、断气等安全措施,工作者上岗前要经过系统培训,确保人身安全,确保安全征迁。

  陈刚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大气污染防治,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近期特别要做好征迁施工扬尘控制工作,全力遏制对大气环境造成不良影响,高质量推进拆迁工程,确保实现绿色征迁。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环保监测,当好新区蓝天守卫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增光添彩。

  新区生态环境局、安监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