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924

2019-09-24 10:20: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9月21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交流总结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9月23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开第一批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将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建立目录清单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3.雄安新区9月23日8时至30日2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4.雄安新区将建悦容公园、容东城市公园、新月公园、高铁公园、玉带公园等5个公园,目前项目陆续进入招标阶段。

  5.雄安新区三县近日发布关于禁止放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和其他物体的通告,截止时间为10月1日24时。

  6.9月25日至26日,《小兵张嘎》舞台剧将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上演。

  7.河北省安排资金1000万元,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8.今年以来,河北通过实施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工业污水达标整治、重点河流精准治理等,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9.今年1至8月,河北省累计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796.6亿元。其中,出口597.9亿元,增长8.9%;进口198.7亿元,增长57.1%。

  10.9月22日,延崇高速温泉特大桥最后一个合龙段浇筑完成,标志着通往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的直达快车道全线贯通。

  11.节能环保科技成京津冀技术交易主力。上半年,北京流向津冀节能环保科技相关领域技术合同56.9亿元,同比增长达149.8%。

  12.9月20日8时起至10月2日18时止,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禁飞“低慢小”航空器。对于违规飞行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军队、民航等有关部门严厉查处。

  13. 国家卫健委持续推进定点扶贫工作。截至目前,全国累计向乡村两级支援医务人员9.8万人,已有95%以上的乡镇卫生院至少有1名全科医生或执业助理医师。

  14.我国众多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截至今年6月底,共有8.81万家民营企业进入精准扶贫台账,精准帮扶10.27万个村。

  15.国内首个安全用药网络查询共享共创平台“安全药问”近日正式上线,为公众提供开放的安全用药信息查询及个性化互动咨询。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