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19年第四期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在雄安新区举办

2019-09-28 16:11: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8日电(王晓娟)9月23日至27日,2019年第四期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在雄安新区举办。培训班旨在通过开展创业意识教育、创业项目指导、企业经营管理等培训内容,增强退役军人的创业信心,提升创业能力。3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年第四期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4+1模式”进行授课,即4天集中授课,1天参观访问。培训期间,北京市创业导师、创业教育资深专家徐光华;中关村双创互联网科技人才发展研究院教研部副部长,创业、创新教育资深培训师靳晓翠根据退役军人的特点和特长,量身定制调查问卷、调整课程体系,讲授了从部队到地方军人的角色转变、退役军人团队建设与管理、初创企业经营与管理、创业项目的选择、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互联网+”时代的市场营销、创业风险等创业相关知识,并且和退役军人一起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馆、创业会客厅,走访了当地知名企业,助力退役军人成功创业。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协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