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天津日报

两项自驾游行业标准发布

2019-09-07 09:38:30 来源: 天津日报

  在9月6日开幕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举办了“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进活动暨阿尔山自驾游推介会”。会上,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两项行业标准。

  《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两项行业标准,将自驾游目的地划分为国家级自驾游目的地、省级自驾游目的地两个等级;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划分为5C、4C和3C等3个质量等级。标准还对自驾游规划、政策支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安全引导、应急管理和数据统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将通过抓标准实施和落地工作,积极推动自驾游在新时代的新发展,努力推出更多优质自驾游产品供给,让自驾游更便捷、更安全,让自驾游客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推介会上,还对阿尔山、娄烦、静乐、巴马、黎川、青原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定点扶贫县和对口支援地区进行了旅游推介。(记者 曲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