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903

2019-09-03 09:39: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一行进行工作座谈,研究推动新区中医药事业发展。

  2.《河北雄安新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近日印发提出,将全面实施新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三年内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5万人次以上。到2021年底,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5%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的比例达到30%以上。

  3.容城县纳污坑塘整治项目(二期)施工招标公告近日发布。项目将针对容城县八个乡镇的136个纳污坑塘进行清理,垃圾总量211250立方米。

  4.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16名,其中驾驶员10名,会计人员6名。工作地点在雄安新区,报名时间截至9月11日。

  5.雄县公安局招录辅警人员20名,其中男性15名,女性5名。报名时间截至9月13日。

  6.2019雄安马拉松比赛将于9月8日上午7时30分开跑,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通行,将对赛事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9月8日7:00-13:30。

  7.河北省近日印发《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提出,以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协调推进其他贫困地区及非贫困县、非贫困村脱贫任务,统筹组织资源,采取过硬措施和办法,确保2019年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2020年持续巩固提升。

  8.开学季,河北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对辖区校车、接送学生车辆情况进行摸底造册,对驾驶人和车辆的资质以及行车路线等信息进行登记审验等举措,坚决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

  9.9月1日起,河北省全省农村小学生都能享受到免费营养餐。营养餐供餐采取课间加餐模式,每天为每个孩子提供一盒学生饮用奶和一个鸡蛋。

  10.近日,北京市启动“万名代表下基层,全民参与修条例”活动,组织市、区、乡镇约1.5万名人大代表赴基层就《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修订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11.天津市近日发出首张快递工程专业职称证书,标志着全市快递工程专业职称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12.2019年铁路暑运工作圆满收官。截至8月31日,京津冀区域共加开旅客列车2793列,占加开列车的85.3%;发送旅客3415.3万人次,占总发送量的50%。

  13.9月1日起,生态环境部将利用3个月时间开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并在官方网站开设专栏,公开整改情况。

  14.全国12315平台近日正式上线,将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药12331、知识产权12330、价监12358五条投诉举报热线及平台统一整合,为投诉举报提供统一、全天候的服务。

  15.教育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等部门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扎实做好2019年全国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立起新时代学生军训的崭新形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