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心众行70里”雄马赛前预热跑圆满收官

2019-09-01 16:37: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1日上午,随着20余位跑者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撞线,“雄心众行70里”接力跑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也是为即将举办的2019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进行预热。

“雄心众行70里”接力跑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本次接力跑活动于8月31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起跑,在2天的时间内,由北京金融业、雄安建设者和路跑爱好者共70人组成的接力跑团途经奥体中心、金融街、天坛、白洋淀、容和塔等北京和雄安两地标志性建筑,最终到达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完成了此次接力跑活动。

“雄心众行70里”接力跑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场马拉松都是勇者的战场,每一位路跑爱好者长期以来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必将得到回报。本次接力跑活动让跑者有机会用脚步将北京和雄安这两座意义非凡的城市连接起来,通过一路奔跑,见证北京和雄安的发展和变化,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更多人对路跑运动和健康的关注。

“雄心众行70里”接力跑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据悉,2019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将在一周后鸣枪开跑,届时,将有1万名跑者来到雄安,见证这座城市的活力与发展。9月1日,雄安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9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预演,并从起点沿着赛道逐一排查隐患、沟通规划,力求以最严格的、最高的标准组织赛事,为跑者们提供最周全的赛事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