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雄县大庄村举办儿童公益彩绘活动

2019-09-01 14:37: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日电(记者石萍婷 通讯员朱峙委)“草地要涂成绿色的”“苹果是红色的”“汽车我喜欢蓝色……”8月28日下午,一阵欢快的声音从雄县北沙口乡大庄村村口传来。原来,这里在举办一场儿童公益彩绘活动,小朋友们正兴高采烈地讨论着各自涂画的物品。

孩子们在认真绘图。朱峙委 摄

  “这次彩绘活动的主题是‘交通安全’。”说起儿童公益彩绘活动举办的初衷,大庄村“优美书屋”的负责人刘超告诉我们,近几年,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越来越多,特别是学校上下学的高峰,人来人往,车流不断,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她才决定组织这次活动。刘超说,希望通过这次公益彩绘活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增强孩子们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孩子们共同在墙上完成彩绘。朱峙委 摄

  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吸引了来往的行人驻足观看。“这个活动有意义,小娃儿们涂的也好看!”一旁的王大爷竖起了大拇指夸赞道。“这个好,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安全,是我们家长的牵挂,希望这种活动可以多举办一点。”村民们纷纷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