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阅读正文

招人啦!工作地点在雄安,速看岗位表

2019-09-02 18:07:17 来源: 人民雄安网

  据河北人才网消息,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16名,其中驾驶员10名,会计人员6名。工作地点在河北雄安新区,报名时间截至9月11日。以下为招聘公告全文: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19年度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驾驶员和会计人员公告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16名,工作地点在河北雄安新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16名,其中驾驶员10名,会计人员6名。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

  (四)报考驾驶员岗位人员,学历为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实际驾龄,较丰富的驾驶经历、娴熟的驾驶技能和道路熟悉能力,了解汽车机械原理、熟悉交通法规、安全行车、车辆维修及保养专业技能。持有A本驾驶证优先,退役军人优先;

  报考会计岗位人员应为本科以上学历,详见文末会计人员招聘计划表;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岗位分配、调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一)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三)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或有酒驾、醉驾记录的;

  (五)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六)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七)其他不适宜从事驾驶员或会计工作的;

  (八)相应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电话及信息发布网站

  时间:2019年8月29日至9月11日(9:00-12:00、14:30-16:00)

  报名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信息发布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

  2.报名地点

  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前台服务窗口(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

  3.报名时携带以下材料

  (1)一寸免冠白底照片3张;

  (2)《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会计人员报名表》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驾驶员报名表》

  (3)二代身份证(代办人须携带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驾驶证、个人征信报告、会计等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技能测试和面试环节。

  (二)驾驶员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时间:9月17日-18日。

  2.技能测试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3.确定技能测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选。

  对达到技能测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技能测试成绩,按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1.面试时间:9月23日。

  2.面试地点:河北省人才大厦。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工作适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言行举止等。

  4.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四)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名单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驾驶员按照驾驶技能成绩加上面试成绩总和排名;会计人员按照面试成绩排名)

  (五)体检

  在指定的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

  (六)公示

  在河北人才网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七)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期满后,用工采取劳务外包形式,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委托河北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符合招聘条件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定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的权利、义务。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合同期限三年,期满后,双方协商可续签合同。

  五、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河北雄安新区三县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标准执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信息发布网站,保持通讯畅通。如因天气等原因相关招聘工作不能正常进行,将及时通过短信通知。

  (二)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政治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凡是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本公告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