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城县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项目监理

2019-08-22 11:56:44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容城县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项目监理,已由容城县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复文号容城发改审字【2018】3号,招标人为容城县农业农村局。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1.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1 工程名称:容城县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项目监理

  1.2 主要招标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涉及55个村的生活污水治理,总设计规模为0.7万m³/d。铺设管径dn110-dn400的HDPE污水管网共计419.5km,配备污水净化罐4502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17座,微动力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4座,移动式污水处理车5辆。标段一:南张镇、贾光乡,共计19个村50968人(其中:南张镇包括南张、北张、沙河、沙河营、小北张、小野桥,6个村;贾光乡包括贾光、城子、沟市、高家庄、刘庄、王家庄、南后台、北后台、张楚营、东张楚、西张楚、东四庄、西四庄,13个村),总投资8483.11万元。

  标段二:容城镇、八于乡、晾马台镇、大河镇、平王乡,共计36个村50285人(其中:容城镇包括北城、王果庄,2个村;八于乡包括李庄、朱庄、东河村、西河村、大南头、小南头、东陈阳庄、西陈阳庄、南陈阳庄、北陈阳庄、薛庄、西堑、张庄,13个村;晾马台镇包括北剧村、北王昝、崇明庄、东北阳、东李家营、东王庄、复兴庄、刘合庄、猛进庄、南剧村、南王昝、王家营、西北阳、西李家营、东张庄,15个村;大河镇包括留村、王路、南郑村,3个村;平王乡包括李小王、高小王、仇小王,3个村),总投资8369.5万元。

  1.3工程建设地点为:容城县县域

  1.4 资金来源:中央资金

  1.5 监理周期:开工至工程保修期满

  1.6工程质量:符合相关专业验评合格标准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工程环境监理甲级及以上或监理综合甲级资质,并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取得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注:(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1日9时00分至2019年8月27日17时30分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投标人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http://www.hebpr.cn/)“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载相关谈判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投标申请人如未从投标人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http://www.hebpr.cn/)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招标文件费500元/份,提交投标文件同时缴纳招标文件费。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容城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容城县容美路

  联系人:赵波

  电话:0312-5611755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天成名著3期东侧底商105铺

  联系人:王西宁

  电话:13373236988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