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举办安全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2019-08-21 11:35: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1日电(记者封俊龙)8月20日,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启动了安全警示教育观影活动,来自新区管委会各部门、雄安集团的260余位工作人员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观看了火灾事故救援主题影片。

安全警示教育观影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加强大家对消防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已经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并警示社会单位切实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提高防火意识,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杜绝或降低火灾事故的发生。

影片中消防员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场景。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观影现场,观众们被影片中惨烈的火灾现场以及消防官兵不顾生命危险冲锋在救灾一线的精神所震撼。在消防官兵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时勇于付出宝贵生命的镜头上演时,观众潸然泪下。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工作人员康晨宁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知道了安全事故就在身边,也让我直观地感受到我们每个人都是消防工作的参与者,我将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发动身边人一起提高安全意识。”

在消防官兵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勇于付出宝贵生命的镜头上演时,观众潸然泪下。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22日,共3场,预计700人参与。新区三县也将同步组织相关党员干部开展观影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