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创意无限,由你来定——2019河北雄安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始投票啦!

2019-08-20 22:07: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0日电 谁才是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哪些作品在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行业中最具引领作用、最能实现成果转化、最具市场潜力?究竟怎样的创意才是可行的?......现在由你来决定!

  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宣传中心联合主办,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大美雄安 雄安游礼”为主题的2019河北雄安新区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环节于8月15日正式结束。大赛收到涵盖个人设计师、文创设计团队、文化旅游企业、高校设计学院师生的文创设计投稿,经过评审组专家评选,共有123件作品通过初选入围大赛复评。此次入围大赛复评的作品将于2019年8月20日24:00至2019年8月27日24:00进行网络投票。投票者可直接点击http://cm.ccmapp.cn/2019wenchuang/index.html进行投票,投票全程将在大赛指定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公开展示,并接受公众监督,有效投票数将作为大赛评审的参考依据。

  大赛网络投票全程透明、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旨在通过公众参与评选的方式,让更多符合“民意”、符合大众文化审美的文创产品脱颖而出,也为即将来临的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拉开序幕。

  2019河北雄安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致力于打造雄安新区含金量最高、普及面最广、实用性最强、作品质量最优的创意赛事,旨在充分挖掘雄安本土设计资源,吸引更多优秀文创企业与雄安本地企业等资源对接,加速优质项目落地,促进雄安新区乃至河北省文创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