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很精彩!“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雄安新区海选赛开赛

2019-08-21 21:36: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1日电(记者崔利杰)争创文明城,舞出正能量!8月21日上午,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雄安新区海选赛在容城县三贤广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约200人参加。

“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雄安新区海选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比赛现场,一支支参赛队伍整齐有序,表演动作自然流畅,在音乐声中,穿着各具特色服装的11支队伍“舞”动起来,她们的舞姿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舞出了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幸福新时代。各支队伍在为观众献上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雄安水兵舞团和雄安容荣舞蹈队荣获大赛前两名,将代表雄安新区参加河北省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搭建广场舞展示平台,丰富新区群众文化生活,共享金融跨界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广场舞为载体,让广大群众亲身参与到创建文明城活动中,提升文明意识,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

现场观众。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据了解,2019年5月,本届广场舞大赛启动宣传招募工作,活动历时5个月,覆盖全国37个省市,今年首次走进雄安新区,给新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健康文明风采的舞台。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