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网
阅读正文

北京、襄阳两地知名企业代表汇聚雄安 共谋服务新区发展

2019-08-20 22:17:26 来源: 人民网

  2019“襄商创业论坛”18日在雄安新区举办,来自北京、襄阳两地知名企业代表、经济和文化学者代表、北京襄阳企业商会会员百余人参加。与会代表围绕襄阳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以及当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交流。

论坛现场。李雪晴 摄

  北京襄阳企业商会于2017年7月正式注册成立,目前有近800家会员企业,分布在机械加工、高新科技、金融、房地产、电子信息、电力设备、建材装饰、园林等行业。

  雄安新区将建设创新、绿色、智慧的未来之城,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优质资源。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叶云峰表示,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发展战略和方向,积极发挥商会各企业优势,探索对接雄安新区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共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国家发展战略作贡献。(李雪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