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完赛 冠亚季军产生

2019-08-22 10:34: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2日电(记者封俊龙)8月21日,雄安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经过多轮激烈比拼,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雄安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赛事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授权,中国篮球协会指导,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承办,容城县人民政府、河北省篮球协会协办,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雄安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雄安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自报名之日起,得到了雄安新区企事业单位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大家热切希望在赛场上一展雄安新区建设者的风采。最终,共16支队伍进入此次挑战赛正赛阶段。

雄安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在8月20日的预选赛中,雄县篮球协会、保定银行、中联天盛、光大银行雄安分行、黄湾代表队、雨荷国际、雄安挑战者、容城县代表队8支队伍凭借优异表现,成功晋级,并于8月21日晚争夺冠军宝座。

现场观众正在观看比赛。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现场观众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欢呼。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尽情挥洒汗水,将雄安新区建设者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雄县篮球协会、雄安挑战者、中联天盛3支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冠军球队颁奖。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雄县篮球协会队员刘振在颁奖仪式后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普通的篮球爱好者,没想到能够参加这么大的比赛,希望以后这种比赛能经常举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