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创业师资培训班

2019-07-29 10:22: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9日电 7月18日至27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创业师资培训班”在安新县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雄安新区创业师资力量,提升雄安新区创业培训水平,深入推动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升级,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本次培训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选派国家级创业导师濮秋霞、郑伟作为导师,通过为期10天的综合培训,让学员全面了解了“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概况;掌握“创办你的企业(SYB)”教材内容与结构以及“创办你的企业(SYB)”操作规程;熟悉并掌握成人教学原理、参与性教学方法、视觉教具的使用、非口头语言表达、课程设计等授课技巧。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师资培训是雄安新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一部分,将全面提升新区创业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及“双创双服”工作提档升级,为新区提供人才支撑、提升创业能力、创业带动就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