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安新县“气代煤”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19-08-07 11:46:55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新县“气代煤”项目监理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安新县城乡和住房建设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

  安新县境内“气代煤”105个村、5个社区,采购、安装、调试约66207台户内燃气壁挂炉及其管道燃气设施施工的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一标段:安新镇(西里街、小西街、东刘街、南合街、东明街、北辛街、北联街、留村、东杨庄、大赵庄、小赵庄、大张庄)12个村,约为7766户;社工办(育才社区、明珠社区、昌盛社区、正义社区、雁翎社区)5个社区,约为708户;端村镇(边村、东垒头、西垒头)3个村,约为1428户;三台镇(山西村、申明亭、大北头、辛庄克、狮子村、店上村、张村、涞城村、朱公堤、王公堤村、高公堤村、崔公堤)12个村,约为10338户;寨里乡(王庄村、三合村、增庄村、小营村、寨里村)5个村,6273户;大王镇(南六村、张六村、中六村、北六村、大王村、北张庄、尹庄村、南河村、大阳村)9个村,约为7297户;本标段共计41个村,5个社区,约为34260户。

  二标段:龙化乡(南龙化村、北龙化村、西龙化村、张庄村、石氏村、良村、拥城村、梅果庄村、南佛堂村、北佛堂村、南教台村、大教台村、孟仲峰村、三坊子村、西良淀村、齐王庄村)16个村,约为9943户;同口镇(郝关、北马、王岳、中青、南青、保驾佐、河西、东辛庄、西辛庄)9个村,约为4422户;老河头镇(姬庄、刘庄、冯庄、前亭子、后亭子、坨上、董庄、胡王庄、闭大口、东地、南地、前屯、后屯)13个村,约为5471户;芦庄乡(芦庄、谢庄、白疃、苏果庄、杨桥、甄庄、林村、牛角、邢屯、小郭村、北边吴、南边吴)12个村,约为6838户;安州镇(独连村、七级村、九级村、后午门村、西马庄村、烧盆庄村、西王庄村、大东庄村、西北村、东角村、南关村、建昌村、白庄村、西角村)、14个村,约为5723户;本标段共计64个村,约为32397户;

  投标人可在两个标段同时报名及投标,但最多只可在一个标段中中标,若投标人在两个标段综合得分排名第一,则按照标段顺序进行推荐,已被推荐为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在第二标段中将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按照综合得分排名进行递补。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区域,具体以招标人指定为准。

  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范、行业标准及招标文件技术规范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2监理范围:本次监理范围为安新县“气代煤”项目所有实施阶段监理(包括管道燃气配套设施施工、户内燃气壁挂炉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直至项目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备燃气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经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4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已完成一项建安费达到3000万元及以上的燃气工程类监理项目;

  3.5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资料;

  3.6投标人须备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经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7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查询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从“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人)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政务公开“投标人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若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8月6日09:30至2019年8月12日17:00 (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8日9时30分,递交及开标地点为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安新县旅游路景区工商分局院内)。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安新县育才西路与建昌南街交汇处南

  电话:0312-5350919

  联系人:王国雄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楼10层

  联系人:刘军伟

  电话:18614067853

  电子邮箱:gx86533155@163.com

2019年8月5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