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孝义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公开比选采购公告

2019-08-07 09:51:00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孝义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土保持检测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孝义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单位

  2.项目范围:

  项目概况:孝义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的主要任务以削减孝义河污染物、提升入淀水质为主,兼顾改善白洋淀区域生态环境,提升生态景观品质,工程位于安新县同口镇南,龙化乡北。建设范围涉及同口镇的同口四村、郝关村以及龙化乡的拥城村。设计净化处理规模为20万m3/d,工程永久占地1.98km2。工程包括引配水工程、水质净化工程、物联网工程及配套设施等。工程总投资43935.47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要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

  项目招标内容:雄安新区孝义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土保持监测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定期进行水保监测(按照批准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中工作内容及相关批复的要求,针对本工程建设期特性,结合其所处的环境状况,在项目建设实施间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按要求提交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实施方案、季报和总结报告等相关成果报告;

  2.根据工程设计变更、水土流失防治措施调整,提出相应的水土保持补充措施建议书与变更备案材料;

  3.编制水土保持变更补充报告;

  4.指导施工单位编制水土保持总结报告;

  5.协助办理与环保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6.项目竣工验收阶段编制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协助办理报批或备案以及为水土保持专项验收提供项目相关的一切资料;出具的水保报告应通过水保相关部门评审及一次性通过水保专项验收;

  7.协助采购人做好水土保持方面的其他工作;

  8.不要求编制水保方案。

  (特别说明:发包人所要求的工作内容以“府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批复之后内容为准。)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

  (2)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1个水利工程水土保持监测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项目名称、工程内容、合同签订日期、双方盖章页)或竣工(交工、完工)验收报告关键页(至少包括项目名称、工程内容、验收日期、签字页)或其他能证明投资额的材料;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土保持或水利工程类专业的高级工程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6)其他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设计质量安全等问题;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采用综合评分法,经专家评审推荐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预中标人。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09:00至2019年8月12日18:00。报名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在线报名。

  3.采购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8月12日18:00。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8月15日18: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馆西配楼305

  联系人:张海涛

  联系方式:19933338114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