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展区绽放京交会 河北13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2019-05-30 09:40:5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花瓣”京津冀展区绽放京交会

  我省13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5月28日至6月1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举行。由三个大型花瓣组成的京津冀展区,犹如盛开的鲜花倾情绽放。本届京交会,河北省共组织13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2019年京交会京津冀展区突出“开放、创新、智慧、融合”的主题,以“开放引领发展,创新驱动未来”为思路,更加突出创新。展区撷取同心三瓣花的美好内涵,以花朵绽放造型寓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要义,体现山同脉、水同源、文同根,心手相连、唇齿相依的设计理念。

  融合是2019年京交会京津冀展区的一大亮点。整个展区采用了花朵的抽象造型,绽放的三个大型花瓣象征着京津冀三地,并用红、蓝、绿三色进行区分,在花心处彼此融合。

  河北馆作为盛开的花瓣之一,以“协同发展、创新融合”为主题,主要包括服务贸易综合、冬奥赛会服务、生命健康产业、非物质传承、中医药服务贸易、文化教育等六大板块。以展板、图片、实物、有声视频和现场互动等方式,对河北省服务贸易发展总体情况、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服务保障、北戴河生命健康休闲产业创新示范区、定州缂丝、蔚县剪纸、以岭药业、武强周窝音乐小镇、饶阳民族乐器小镇等重点内容进行展示推介。(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思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