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两名导游员晋级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决赛

2019-05-17 10:21: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7日电(记者刘师豪)5月16日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复赛中,来自雄安新区的导游员陈红、任建中分别排名第四、第十,携手晋级大赛决赛。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河北省12个地市的170名选手报名参与。雄安新区在复赛中派出了4名选手,有参加导游组比赛的陈红、任建中,还有参加讲解组比赛的邸瑞娟、黄华,他们均是在首届雄安新区导游技能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导游员。

  本届大赛,雄安新区参赛团是首次组建、首次参赛。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携手共进的精神,优良的比赛作风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导服水准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向外界展现出了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业的正能量以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2019年以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工作,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在雄安新区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比拼好学、赶超先进的优质氛围,对提高文化旅游行业从业者的整体素质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