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10个县市开发区与雄安新区传统产业实现合作对接

2019-05-17 09:50: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7日电(记者崔利杰)5月15日,第四期“雄安企业家再创业大家谈”座谈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肃宁县、故城县、蠡县、曲阳县、威县、高邑县、南宫市、定州市、献县经济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10个雄安新区周边县市开发区政府部门负责人,雄安雄企、雄安雄城、雄安雄新等三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平台负责人齐聚一堂,就雄安新区周边县市开发区承接雄安传统产业外迁转移工作展开对话。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本期“雄安企业家再创业大家谈”活动由雄安绿投绿色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京雄传统产业现代化改造提升委员会主办,并得到新华网河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让新区周边县市开发区顺利承接新区传统产业外迁转移,助力传统产业通过现代化改造提升走上符合新区定位的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活动主办方对雄安新区近日印发的关于支持新区三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新区周边县市开发区政府部门负责人交流新区三县传统产业外迁转移有关情况。

  雄安绿投绿色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京雄传统产业现代化改造提升委员会主任陈洪隽介绍了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政策措施出台的背景,提出了新区传统产业进行现代化改造提升的合理化建议。

  雄安周边县市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在场地、资金、人才等方面所具备的承接能力,建议新区三县传统产业结合新区相关政策措施,做好传统产业外迁转移工作计划,同时希望能与主办方携手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为推动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6298